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动而为 乘势而上 在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 一论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07-28 00:27


刚刚召开的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杭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提出要聚焦争先创优、聚力跨越赶超,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加快建德新崛起!

“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为我们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谋划工作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围绕这一新目标新定位,建德理应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更重的使命任务,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部署,主动而为、乘势而上,在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以顶格标准和满格状态,投身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火热实践当中。

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建德有基础、有优势,建德党员干部有行动、有作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新安江水库建坝61年来最为严峻的泄洪形势,在“战疫情、促发展”“防大汛、抢大险”的大战大考中,我们毫无惧色,迎难而上,全市一盘棋,抓实疫情防控,不获全胜不收兵;上下一条心,推进复工复产,危中寻机促发展;铆足一股劲,冲刺争先创优,比拼实干出新绩;拧成一股绳,投身防汛抢险,决战决胜勇担当。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两场大考和争先创优行动均交出了高分答卷、取得了重大成果。所有这些,再次有力地证明,建德能行、建德干部能干,也再次有力地证明,建德有能力、有责任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建德有方向、有目标,建德党员干部有责任、有动力。当前,建德正处在加快新崛起的关键时期,建设“重要窗口”不仅是我们面临的历史性机遇,更是我们的使命所在、责任所系、目标所向。我们要全面把握“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抓住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机遇,迎接建设“重要窗口”的挑战考验,坚定不移“提站位、争进位、不缺位”,根据自身定位和现实基础,重点做好厚植优势、补齐短板,找准定位、争先进位,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以人为本、共建共享,拼搏奋进、狠抓落实等五大方面工作,坚持全市域、全方位、全过程推进,做到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展示,以“人人都是主角、个个力争展示”的姿态和担当,奋力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建德贡献、展现建德担当。

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发,奋勇者争先。号角已经吹响,路径亦已明确,踏上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我们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百折不挠、砥砺奋进,方能不负使命。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勇扛使命、勇挑重担,坚韧不拔、锲而不舍,迅速凝聚起走在前、作表率的磅礴力量,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多“建德风景”,贡献更多“建德力量”!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