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20-07-28 22:37

7月28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副市长钱晓华、何瑞洪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实地查看了梅城西入城口三角区块征迁工作,听取“双清”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接着,朱欢一行又深入玉带河项目、龙山书院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建设进度。调研中,朱欢一行还沿着古镇南大街、东门街步行踏看,详细了解沿街商铺招商引资、业态导入调整提升、背街小巷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城镇、运河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就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行汇报。

朱欢强调,梅城镇和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落实好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让千年古府重焕荣光。要明确古城发展定位,精心挖掘历史文化内涵,精准提炼文化符号,精细设计文化载体,把古城打造成历史文化的集中展示区。要持续推进征迁工作,梅城镇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担当有为、集中精力、群策群力,加快推进征迁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完善细节、提升质量,以更高标准推进各项在建重点工程项目。要多元化招商引资,提前统筹谋划、探索创新商业模式,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引领古城发展。要组织策划系列活动,结合音乐、酒吧等元素丰富旅游休闲业态,并适时出台相关优惠政策,积极对接专业平台、综艺节目,进一步开拓市场,打开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要合理设置旅游线路,结合周边山水人文“串点成线”,形成一条串联秀美风光、展示文化的旅游线路。要加大宣传推广,组建一支专业的宣传队伍,多方位、多渠道、多维度进行宣传,持续讲好梅城故事。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