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双成来我市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0-07-28 22:38

7月28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一行来我市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叶强参加活动。

谢双成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电路沿江道路塌方点、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和月亮岛,考察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随后在民进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协商建言“灾后恢复和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工作。

吴铁民在协商座谈会上说,保护好滞洪区、行洪区,对抵抗自然灾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要高标准建设水利设施,科学规划沿江民用设施,并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能力。

谢双成指出,面对新安江水库历史性的9孔泄洪,新安江大坝经受住考验,多年来的基础设施经受住考验,各部门的应急能力经受住考验,这离不开老百姓的支持。

谢双成表示,对于这次泄洪影响,既能总结经验,也能发现各种短板。灾后应加强对相关项目的建设,做到特事特办,对灾后重建的事项,相关部门应给予快速的答复,科学做好新一轮的空间规划和布局,对各类设施要进行隐患排查,对损害生态的要进行修复,对受灾群众和企业要快速有效地进行补偿,系统地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杭州市级部门也要加大对建德灾后重建工作支持的力度。

当天,谢双成、吴铁民、叶强还共同为新成立的建德市联络组委员工作站揭牌。

(记者 邵悦 实习生 宋哲朝)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