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2020-07-28 22:39

7月28日下午,市长朱欢赴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专题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朱欢听取市教育局和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新安江中学、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寿昌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就生源质量、教学科研、学科竞赛、教师队伍建设、2020届高考成果以及学校环境改善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朱欢对近年来各所学校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朱欢指出,要集中精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师资力量,提升竞争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全面提升学校的教学实力和知名度。

朱欢强调,要深入分析思考,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提升学校的软硬件水平;要在优质生源上下功夫,以一流的教学质量留住优质生源、吸引优质生源;要不断招引优秀教师人才,优化奖励政策,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发挥优秀教师作用;要拓展合作办学,加强与名校、优校的沟通交流,挖掘资源、补齐短板,提升自身竞争力;要在校园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学科竞赛水平,同时要强化监督监管,确保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办人民满意的好教育,努力取得令人瞩目的好成绩。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