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卫祥:用心照亮每一条路
2020-07-28 22:40

张卫祥是市住建局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维修队队长。长期以来,他工作兢兢业业、不辞辛劳,为确保达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亮灯率99%的考核要求尽心尽责。

自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张卫祥带领维修队奔波在每一条大街小巷,及时发现黑灯故障并进行处置。作为维修队队长,张卫祥在工作中总是冲锋在前,起到表率作用。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和创建有关的志愿者活动,如开展小区环境整治、清理楼道堆积物、垃圾分类劝导、网格化巡查、交通劝导等等。

在新安江水库泄洪前几天,为了确保路灯线路安全,张卫祥和同事们一起及时对有可能被水淹的所有电源进行断电处理,连夜对沿江两岸进行全面检查,保证不遗漏一处隐患。洪水退去后,他立即参与到灾后重建工作中,从早上7点一直忙到晚上10点,用了4天时间和同事们并肩作战,恢复了沿江两岸所有道路及江滨公园的功能性应急照明设施,确保了到江边纳凉市民的出行安全。

(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