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7-29 23:14

市委办 

日前,市委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市委办作为市委中枢机构,市委办全体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中当表率、做标杆。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协助市委把全会各项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要围绕“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牢牢把握市委全会提出的重要窗口建设的“五个方面”,把真抓实干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要发挥好决策参谋作用,在政策起草、制定过程中充分体现市委厚植“三大优势”,聚力“五大突破”的战略意图,以全会精神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加强督查落实力度,紧盯全省争先创优行动、杭州市“15+7”考核、市“五大比拼”等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按照“重要窗口”标准要求,加快干部队伍知识储备持续更新、能力素质全面提升。要统筹兼顾、精心谋划,确保文稿起草、办文办会、信息报送、督查督办、档案服务、机要保密、后勤保障等工作有条不紊、有章有法、效率提升、服务优化;要加强办公室干部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府办 

7月29日,市府办举行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全会是一次思想再升华的大会,一次使命再升华的大会,一次共识再升华的大会。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中,要彰显建德之势、力行建德之干、扛起建德之责,体现了我们加快建德新崛起的斗志,更展现了我们迈入新征程的决心。 

会议强调,市府办作为服务全市的重要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站位、知行合一,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此次全会的重要精神,并融会贯通于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重大机遇,迎接挑战考验,努力当好建德打造“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提振信心、服务大局,把当前面临的挑战作为完成“凤凰涅槃”的重要机遇,把服务好全市大局作为重中之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协调好各条线工作,尽快追回被耽误的工作进度,不达目标决不收兵,全力以赴为建德开创新篇章贡献力量。要统筹兼顾、担当有为,继续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以“肯干、能干”的铁军风采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争先创优意识,围绕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城市治理、城乡融合、文化传承、生态文明、民生改善,把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推进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