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纪念建军93周年暨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会 十位退役军人获评“最美退役军人”
2020-07-29 23:19

7月29日上午,我市举办纪念建军93周年暨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会。市领导留正、朱春根、郑志华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留正宣读了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名单,与会市领导为十名“最美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引起社会热烈反响,经各单位择优推荐、考察公示、网络投票及评选工作小组审定,最终评选出第二届建德市“最美退役军人”。现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服役期间的峥嵘岁月并就退役后如何在各自岗位上续写军人风采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向十位获评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退役军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建功立德,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特别是今年防疫防汛期间,我市广大退役军人主动请缨奔赴一线,积极捐款捐物,先后有4000多名退役军人参与一线行动,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朱春根指出,要继续掀起学习“最美”、宣传“最美”的热潮,努力在培塑尊崇导向、营造浓厚氛围上取得新成效;要继续掀起传颂“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努力在典型示范引领、凝聚军心民心上取得新成效;要继续掀起学习成果转化提升工作境界的热潮,努力在提升各项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今年我们国家大事多、要事多,更需要发扬革命军人的本色,在各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中艰苦奋斗,拼搏竞进,做建德改革发展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努力奋斗。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