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第十五小组定向视察市文广旅体局乡村振兴工作
2020-07-31 00:21

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带领市人大代表第十五小组定向视察市文广旅体局乡村振兴工作。

代表们首先来到江南秘境九姓渔村项目,实地踏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相关功能设施。在三都镇九姓渔村,代表们在视察相关旅游项目后指出,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模式,围绕“渔”字做文章,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在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代表们学习千鹤妇女精神,感受红色文化。

视察座谈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市文广旅体局不断强基础,完善公共文旅服务体系;抓创建,提升旅游标准化服务;深挖掘,强化文化遗产传承与创新。下一步,市文广旅体局将继续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危中寻机促发展,努力补齐新短板,实现乡村振兴。

徐拥军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市文广旅体局要重视来自基层的声音,充分发挥群众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要结合定向市场、项目,给出针对性的措施;要对工作中发现的亮点、好的建议及时汇总,总结经验做法。人大代表要发挥职能,积极献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