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08-04 19:04

8月4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相关事项。

会议专题听取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前段时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全面、深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严防死守,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同时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广大市民谨慎外出,落实测温、扫码、公勺公筷使用等措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汇报的《建德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

会议专题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半年度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上半年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排查所有安全生产的风险点和隐患点,加强日常演练演习,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和保障,强化制度创新,同时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和防汛防台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个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应急管理局汇报的《建德市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要求抓好行动计划的落实。

会议听取了大同镇汇报的关于“稻香小镇”农创大党委资金保障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优化方案,把握好征迁政策,增加民宿、亲子等元素,做好产业和市场的布局工作,同时严格把握项目的安全质量。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汇报的关于推进城乡公交国有收购计划的报告。会议原则通过该报告并要求公开透明、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地加快推进城乡公交国有收购工作,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产业发展、美丽乡村、旅游景点等内容,优化公交线路设计,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建德市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办法》(2020年修订)。

会前,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审议并通过人事任免相关事项。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文岳,副市长柯汉根、郑志华、何瑞洪出席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