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师徒结对传帮带 锻造铁军“尖兵”
2020-08-04 19:09

8月3日晚,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以“青蓝工程锻造铁军‘尖兵’”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师徒结对仪式。

为加快提升年轻干部的专业能力素养,充分发挥好业务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市纪委监委安排14名经验丰富的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作为“师傅”,与14名年轻干部建立“一对一”师徒结对帮带模式,全力营造争当责任落实的标兵、风险防控的尖兵和日常监督的哨兵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向更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对“五战五炼强五心,建设护航‘重要窗口’铁军”专项行动进行布置,强调实施“青蓝工程”师徒结对要聚焦日常工作热点、履职尽责堵点和业务操作难点开展培训。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为14位“师傅”颁发了聘书,14对师徒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并授业务书籍,鼓励“徒弟”加强学习、不断成长。最后,市纪委监委业务骨干上了一堂《浅谈如何做好审查谈话工作》的业务课程。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