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发改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8-05 20:56

作为组织实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发展规划的部门,市发改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争先创优等各项中心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真抓实干,跑出建德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奋力实现“三季进、全年红”。

围绕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聚焦争先创优、聚力跨越赶超,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加快建德新崛起的目标,市发改局将以“干”字当头,聚焦重点项目、关注灾后重建、谋划“十四五”规划,以“发改担当”展现“发改作为”。一是连轴干,以钉钉子精神连续不断地干;二是拼命干,以拼命三郎的精神来干;三是一起干,和各部门、乡镇(街道)及各个主体一起聚焦聚力重点项目,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此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共梳理出44个当前迫切需要抢险的灾后重建项目,项目涉及总投资2.58亿元,在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基础上,通过实施应急抢险工程加快推进,争取在项目重建中让建德更加美丽。

市发改局还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通过规划引领、项目牵引,把建德建设得更加美好,用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真正体现当前特殊环境、特殊背景之下的建德担当、建德作为。(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