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八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开幕
2020-08-09 20:55

8月7日晚,第八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在双江特色街热闹开幕。本届啤酒节为期9天,市民和游客可以尽情领略夏季新安江的独特美景,在啤酒、音乐、美食中尽享17℃清凉,碰撞出属于这个夏天的激情。市领导俞伟、徐拥军、何瑞洪、严凌云出席开幕式。

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一年一度的啤酒节,不仅是展示我市发展成果、深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更是我市广交天下宾朋、扩大合作的重要桥梁,该活动逐渐成为了建德旅游的一张金名片,让更多人了解建德、喜欢建德。

本次啤酒节也是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预热活动之一。旅游节期间,我市将围绕“爱在17、幸福共享”的主题,精心谋划和筹备15项活动,既有冰凉激爽的爱在一起17℃新安江“夏日冬泳”挑战赛,又有多人互动的爱在17℃新安江爱情马拉松,还有贴近乡村生活的稻香节、柑橘节、草莓节,以及文化气息浓厚的爱在“17”梦回千年“钱塘诗词大会”。

(记者 叶阳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