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2020-08-10 23:21

8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新时代建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舞鹄,市委副书记、推进新时代建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主持会议,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杭州市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以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推进新时代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经信局、梅城镇、新安集团、中策橡胶四家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陆舞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成绩,并对我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吕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是团结引领职工一心听党话、始终跟党走的必然要求,是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构筑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用命。

吕平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推进新时代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政治保证为根本,着力强化思想引领;以素质提升为关键,积极顺应职工期盼;以权益维护为保障,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整合资源实现信息共享,注重总结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形成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一以贯之推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展现产业工人的智慧和担当。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