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向劳动者致敬!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20-08-10 23:26

连日高温,热浪滚滚。全市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平安有序运行。近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市长朱欢分别带队深入交警和路政队员执勤点、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街道社区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感谢大家为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市领导叶万生、吴铁民、吕平、何亦星、吕建月、郑志华、程旭等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8月7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叶万生、何亦星、吕建月、郑志华、程旭一行首先来到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高速路政一大队杭新景二中队,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童定干向交警和路政队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交警和路政部门继续优化交通组织,更好服务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同时落实好防暑降温举措,确保一线同志以良好状态投入工作。

眼下,杭黄高铁建德站的运力正在有序恢复。暑期的高铁站人来人往,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给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出行服务。在站前广场,童定干一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站前管理区,看望慰问来自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当天,童定干还就九孔泄洪相关宣传展陈工作提出要求。

下涯黄东坞区块安置房一期工程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景象。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在酷暑中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

在位于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的交警执勤岗亭前,童定干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烈日下疏导交通的执勤交警,为他们一一送上防暑降温用品。童定干对广大交通警察持续奋战高温天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继续维护好全市的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在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社区便民服务设施设备,看望慰问了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对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防汛救灾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昨日上午,市领导朱欢、吴铁民、吕平、吕建月、郑志华一行深入基层,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罗桐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各个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社区工作者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社区为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的艰苦付出表示感谢。

炎炎烈日,工人们正在江滨公园进行绿化补植、卫生清扫等灾后重建工作。朱欢详细了解江滨公园灾后重建项目开展情况等,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表示慰问,同时叮嘱大家注意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随后,朱欢一行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路政工作人员。朱欢指出,当前正值我市旅游旺季,是展示城市窗口的重要时间节点,希望路政工作人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用辛勤的汗水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同时在户外执勤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在府前路旧城改造项目现场,朱欢一行慰问了项目施工人员,感谢他们为我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朱欢指出,府前路旧城改造项目是全市上下关注的民心工程,希望项目施工人员既要赶进度,也要确保工程质量,将府前路旧城改造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他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季节身体健康、施工安全。


(记者 仰武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