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动新闻出版和“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08-11 21:26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新闻出版和“扫黄打非”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基层工作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昨日上午,2020年建德市新闻出版暨“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在杨村桥镇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作培训指导,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参观了杨村桥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听取了杨村桥镇“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目前,杨村桥镇村两级全部建立了“扫黄打非”工作站点,建立工作站例会制度、工作站职责、网格巡查制度等规章制度,工作站与镇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协作,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实现“扫黄打非”工作的持续运行。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工作,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培训是坚持意识形态阵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需要。各乡镇(街道)要充分重视、明确重点、注重方法,做到抓队伍、抓考核、抓宣传,不断提升业务知识和工作水平。

会议对“扫黄打非”的工作意义、工作目标、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执法实际,讲解如何加强日常监管,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检查的水平。会议还进行了信息报送工作、版权登记管理等业务培训,营造了充分交流、深入研讨的学习氛围,促进新闻出版和“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夏云)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