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援将军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
2020-08-11 21:31

8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罗援少将,以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一行就我市红色旅游、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参观考察。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留正,副市长郑志华陪同考察。

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是新中国成立后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力发电站。当天上午,罗援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对电厂相关历史进行了解,并对电厂建设时的“三自”精神给予肯定。

当天下午,罗援一行首先来到梅城镇千鹤村参观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了解“妇女能顶半边天”思想的来源和发展,并和当地干部交流,听取千鹤村目前村集体经济发展及民宿产业、未来村庄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罗援一行来到梅城镇美丽城镇展示厅,认真听取了解梅城镇在红色精神,文教遗产传承、保护、展陈以及旅游景点开发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感受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