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协调部署旅游节相关工作
2020-08-12 23:09

8月12日下午,副市长何瑞洪主持召开会议,协调部署2020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和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相关工作。

据了解,建德新安江旅游节自1988年扬帆启航,经过32年的砥砺前行,在继承、创新与发展中展现了独特的韵味,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已经成为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会展节庆品牌之一。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将围绕“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总体目标,以“爱在17”文旅品牌新形象为主线,通过不同表现形式的环节设置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提升城市知名度、江城形象和17℃品牌的影响力,推动建德市旅游实现新崛起。

协调会上详细解读了《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方案》和《2020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就各自的职责分工进行了交流完善。何瑞洪指出,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是宣传建德的一个重要窗口,可以向全省、全国人民充分展示建德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办好旅游节的重要意义,全方位地宣传展示我市的旅游资源、发展成就以及精神风貌,主动参与和支持旅游节系列活动,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本届旅游节精彩亮相并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