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建德 绿色出行 39辆清洁能源出租车昨日完成更新
2020-08-12 23:13

8月12日,我市强生客运出租有限公司的营运车辆完成了车辆更新,全部更新为清洁能源双燃料车型,为文明出行、绿色出行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举办了交车仪式,将首批39台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一次交付强生出租公司,崭新的橙黄色车辆缓缓驶出场地。据了解,该款车型是首款满足国六B双燃料排放标准的合资品牌车型,可自由切换汽油和CNG两种燃料模式,作为营运车辆,在充分满足节能环保标准的同时,降低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切切实实的利益。刚提到新车的朱师傅感到十分满意,之前他驾驶的出租车已经达到5年的营运车辆使用年限,他表示,这次更新的出租车,不仅外形美观、乘坐舒适,还提升了车辆的技术性能和安全性能。

据了解,我市共有100辆营运出租车,今年所有的出租车都将进入更新期,大众客运有限公司已经于上半年完成了50辆车辆的更新,此次强生客运出租有限公司也完成了39辆清洁能源车辆更新,剩余顺捷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11辆出租车也将在年底前完成更新。

据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相关人员介绍,出租车的整体更新,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意义。车辆投入后,将对全体驾驶员的规范服务提出更高要求,为市民会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感,同时这些清洁能源出租车也是践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重要体现。

(记者 鲍玲燕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