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
2020-08-12 23:14

8月12日上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部分点位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郑志华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农业银行建德支行、健安社区服务中心、世纪联华超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新广场公厕等点位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其中健安社区正在创建省级无障碍社区,相关设施设备正在抓紧完善。督查中,发现仍有部分点位存在无障碍通道坡度过陡、无障碍标识标牌不清、电梯内无障碍设施不健全等问题,督查组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郑志华指出,无障碍设施建设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更是顺应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实事,无障碍设施不仅是伤残人士的需要,也是老年人、孕妇和儿童的需要。一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无障碍设施的整改,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