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疫情防控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
2020-08-13 22:26

13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任务。市委副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志华主持会议并提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中央、省和杭州市相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排查管控上,严格落实人员排查全覆盖,做到隔离管控到位,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在防疫资金物资投入上,落实经费保障,强化物资保障;在重点场所领域检查上,积极开展基层防疫工作检查和重点场所联合检查;同时开展全员广泛宣传,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充分肯定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后指出,综观国内外形势,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扩大防控战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仍需从紧从严,深入落实“八个一”要求,即坚定一个意识,稳定一支队伍,进行一次物资的盘点和充实,开展一次应急演练,举办一次培训,开展一次系统宣传,提升一项能力,持续开展一次常态化督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各种宣传活动,扩大影响面;做好重点人和重点物的排查和管控;加强重点地区、重点场所的日常管控;继续强化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继续强化“健康码”的日常管理应用;确保政令畅通,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