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
2020-08-13 22:46

13日上午,我省召开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前期改革工作,对2.0版改革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我省“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杭州市、舟山市、省委改革办分别就改革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对标“重要窗口”,把这项改革干成优化营商环境的标志性成果。要围绕落实“六稳”“六保”,把这项改革干成激发市场主体的新触发点。要对照“最多跑一次”,把这项改革干成涉企一件事的突破口。要锚定整体智治,把这项改革干成政府数字化转型的范例。

会议要求,坚持“该放的”坚决放到位,坚持一张清单抓到底,一套系统办到底,一个标准放到底。坚持“该管的”坚决管到位,理清责任,分类监管,智慧监管,做到管而有序。坚持“该服务的”坚决服务到位,围绕新事项健全服务标准,围绕“一件事”优化服务链条,围绕数据流加快服务提速,提升获得感。始终坚持放、管、服“三位一体”,赋服务于改革全过程,推进2.0版改革落地见效。(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