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暗访公共场所控烟情况
2020-08-13 22:47

13日下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队对主城区部分公共场所进行控烟工作情况暗访。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网乐汇网吧、中医院、城管局、社保办事大厅、莱茵四季酒店、宝珑网吧、爱李德教育、和而默教育、松鼠ai智适应教育、汽车东站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场所控烟制度建立、设置禁止吸烟标志、禁止吸烟执行以及控烟宣传和对吸烟者进行劝阻等情况。

此次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较好,但仍有部分单位、场所存在禁烟标志设置不规范、醒目处禁烟标志缺少、未安排控烟劝阻员等问题,检查组在部分点位还发现了烟灰烟蒂。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场所提出了监督意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郑志华在检查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加强禁烟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各单位、场所的禁烟意识,提高公众禁烟的自觉性,努力营造良好的禁烟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成功。(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