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2020-08-16 21:06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8月14日,我市举办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为全面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威。

演出在开场舞《金鼓玉凤》中拉开帷幕,模特舞蹈《国色生辉》、婺剧小组唱《打响餐桌文明战》、情景剧《从头做起,幸“盔”有你》、说唱《文明,为建德加分》和《垃圾分类新时尚》等一个个以文明为主题的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特别的文明盛宴。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广旅体局和市文联承办,以“创城为我 创城有我”为主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用文艺节目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知识,传递文明信息,让“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成为全市人民的新时尚,让城市文明深入人心。

(记者 许在诚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