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钜元建设助力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2020-08-16 21:10

8月16日,团市委、民进建德市委会举行“爱满民进、情系教育”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助学捐助仪式。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出席助学捐助仪式。

助学捐助仪式上,市领导向24名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畅谈了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及受助感受。

近年来,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贡献,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心系教育事业,时刻牵挂我市的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郑志华感谢钜元建设捐资助学的善举。他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发奋成才;不辜负社会的期待,不辜负捐资人的爱心,并把社会的关爱铭记于心,将关爱的火种传承下去,学成之后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国家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钜元建设能够继续坚持这份爱心,把爱心助学这件善事做得越来越好。

(记者 邵悦 实习生 宋哲朝)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