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
2020-08-16 21:11

8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市长朱欢代表市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政府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和市政协党组成员叶志高出席会议。

朱欢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防汛抢险大战大考和“六稳”“六保”、争先创优等各项工作任务,全市上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负重回升、积极向好”态势。上半年,慎终如始、精密智控,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周密部署、科学调度,泄洪防汛经受历史性考验;靶向施策、精准服务,经济发展呈现恢复性增长;项目牵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增添内生性动力;建管并举、综合治理,城乡面貌得到长效性提升;释放潜力、激发活力,重点改革再获突破性进展;补短强基、共建共享,民生事业满足多样性需求。但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还存在着经济下行、转型升级、发展动能、城乡融合、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压力。

朱欢指出,下半年,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杭州市委全会及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力促转型升级再增效;聚焦城乡融合,力促美丽建德再升级;聚焦改革创新,力促营商环境再优化;聚焦民生福祉,力促幸福指数再提高;聚焦自身建设,力促服务能力再增强。希望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今后的政府工作。

吴铁民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朱欢市长的通报精神,坚持同心同向,在履职中扛起时代新使命;坚定发展意识,在履职中凝心聚力齐奋进;牢记政协使命,在履职中展现时代新风貌。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