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夏季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8-16 21:11

8月15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危化品企业,检查危化品储存、运输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他强调,夏季是事故易发期,更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领导俞伟、夏喜生参加检查。

当天上午,朱欢一行先后深入圣达商贸、建业化工、澳赛诺生物科技、白沙化工等企业,对企业微型消防站、中控室、厂区生产现场、危化品储存及运输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

朱欢指出,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夏季历来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越是在关键时期越要认真谨慎,深刻吸取有关事故的教训,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朱欢强调,安全生产是事业发展的前提,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要求,对照相关调查报告中提出的整改措施逐条落实。要全面强化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相关培训,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神经末梢”,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将影响安全的因素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演练,业务主管部门要组织辖区内企业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确保企业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