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
2020-08-17 23:34

image.png

image.png

“水清清,雾茫茫,好一个最美新安江。”江风习习、华灯初上,8月17日晚,“爱在17、幸福共享”2020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在新安江畔清凉上演。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峻致辞,市委书记童定干致欢迎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总监沈健以及省、杭州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市领导叶万生、吴铁民、俞伟、朱春根、童文扬、何瑞洪、叶强出席开幕式。

王峻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浙西唐诗之路的重要节点,建德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历史底蕴与美丽环境相得益彰,逐步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游客生态旅游的首选目的地。新安江旅游节是对外展示建德、宣传建德的靓丽名片,“爱在17”作为建德全新的城市品牌,将自然与人文、历史与未来、青春与永恒、现实与梦想巧妙串联融合,把爱传递给每一位游客。希望大家为诗画浙江、建德旅游多宣传、多喝彩,一起携手同行,继续开启全域旅游和“重要窗口”建设的新征程,让更多人的人爱上浙江的绿水青山,爱上美丽的新安江。

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建德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建德新安江旅游节自1988年扬帆启航,经过32年的砥砺前行,早已成为世人了解建德、牵手建德的重要窗口,更是对外展示建德、宣传建德的靓丽名片,本次旅游节也将充分展现建德悠久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乡情风貌,以及这座充满大爱城市的温暖与包容。希望在本次旅游节期间,大家尽情尽兴参与建德的各项活动、享受建德的旅游产品、领略建德的人文底蕴,同时欢迎国内外广大朋友来建德休闲度假、投资创业,共享17℃建德新安江的幸福时光、宜居生活。

开幕式共分为“缘来是爱”“大爱之城”“爱在17(一起)”三个篇章,用“爱”贯穿始终,层次细腻地讲述了建德的前世今生及从当下到未来的期许与展望。本届旅游节以“爱在17(一起)、幸福共享”为主题,围绕宜养、宜游、宜学三条主线,精心谋划和筹备了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钱塘诗词大会、航空嘉年华、绿道骑行、滑翔伞体验、低空跳伞、荷塘月色音乐会等15项活动,为暑期游客打造的新花样、新玩法,全面展现建德悠久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乡情风貌。  

(记者 方滋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