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清凉开赛
2020-08-17 23:39

image.png

8月17日上午,2020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清凉开赛,800多名冬泳爱好者相聚新安江,共享17℃清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宣布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秘书长张梅分别致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省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丹丹,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市领导杨福泉、何瑞洪、严凌云,以及中国首位国际泳联女子游泳大师奖获得者王燕和中新社、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等媒体出席活动。

朱春根在致辞时说,新安江作为建德的“母亲河”,素以“水清、风凉、雾奇”三绝名闻遐迩,本届“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全国广大冬泳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相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打响“宜居建德”品牌,持续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梅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建德市委、市政府利用新安江一江好水做好水文章,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建德特色的体育事业发展之路,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相信建德的体育事业会在“夏日冬泳”这一品牌体育赛事带动下,走得更远,走得更高。

据悉,本次比赛为900米横渡挑战赛,吸引了来自全国9个省(市、自治区)共122支代表队的805名游泳爱好者参赛,他们在炎炎夏日里联袂献上了一场“冬泳”盛宴,带领大家一起解锁17℃新安江的奥秘。

(记者 舒远 李志成)

8月17日下午,2020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顺利落下帷幕。挑战赛中,运动员们激情鏖战、泳闯寒江,体验到了17℃新安江水带来的清凉与快乐。经过激烈角逐,杭州市游泳协会荣获第一名,玉环市游泳协会、富阳区冬泳协会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大赛还颁发了最佳人气奖、友谊传播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秘书长张梅,省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丹丹,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市领导朱春根、杨福泉、何瑞洪,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钟晓晓以及中国首位国际泳联女子游泳大师奖获得者王燕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记者 王莉莎 张雨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