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耐寒勇士横渡17℃新安江 体验“夏日冬泳”
2020-08-17 23:41

image.png image.png

8月17日上午9时许,随着“嘀”的一声哨响,2020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正式开赛,岸边的勇士们纷纷跃入水中,接受17℃新安江水的挑战。

游泳爱好者们在清冽凉爽的江水中劈波斩浪、奋力向前,在炎炎夏日联袂献上了一场“冬泳”盛宴。“夏日冬泳”对参赛选手来说,简直是一个“爽”字了得。他们纷纷表示,“这么热的天气,水温17度,我们游得太爽了,就像冬天的感觉,很舒服。”“来过两次,真的很爽,水比较清凉,振奋人心。”“我冬泳三年了,每次都来这里,这里江水舒服,夏日冬泳的感觉太爽了。”

本次“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的另一个亮点,就是领略文旅融合发展下的17℃新安江爱情之城的独特魅力。近年来,我市坚持围绕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以发展体育旅游产业为切入点,努力将美丽环境、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夏日冬泳”便是我市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缩影。精彩刺激的比赛不仅吸引众多游泳爱好者前来观赛,也引来江边休闲的市民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多位游泳爱好者表示,建德冬泳的氛围很好,在炎炎夏日里也可以体验冬泳的感觉。一位市民自豪地说:“生长在建德太棒了、太自豪了,这么好的水,只有我们新安江才有,我承诺要把游泳学好,下次一定来参加比赛。”

(记者 汤梦婷 李志成  魏思奇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