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奉贤与我市签订合作协议
2020-08-17 23:43

8月17日,上海市奉贤区与我市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职工疗休养、旅游等多个项目上进行深入交流合作。上海市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陆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副市长何瑞洪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旅投公司与上海奉贤国际旅行社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市总工会与奉贤区总工会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意向书,两地还进行疗休养基地授牌。根据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共同促进两地旅游品牌打造和人文领域交流,共同推进两地全域旅游战略及职工疗休养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陆建国表示,建德是一个有文化、有诗意的地方,双方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奉贤区的贤文化与建德的德文化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要发掘特色文化,共同打造文化论坛和品牌项目,为当地旅游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要立足于长三角一体化,肩扛使命、狠抓落实,共同推进两地交流与合作,合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吕建月说,建德、奉贤两地有很多共同之处,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交流,以疗休养合作为契机,带动旅游的发展。同时深入了解都市不同群体、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需求,提供差异化、多种类的旅游服务;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切实推进项目的落实,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