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杭州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会在我市召开
2020-08-19 22:52

8月19日,民盟杭州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听取了民盟杭州市委会今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计划安排,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统计局局长宦金元,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民盟建德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监督的主题是“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调研组将围绕基层医疗卫生保障体系建设、残疾人社会救助工作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等重点内容,以“全覆盖”的方式深入我市16个乡镇(街道),开展一次集中的专项民主监督实地调研。调研组将通过听取镇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现场走访、个别访谈、入户调查等形式,收集第一手资料,发现问题,分析症结原因,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张早林指出,本次专项民主监督是加快建德社区公共服务事业发展的新契机,是对建德工作的关心、关注、关爱,更是对建德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有力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进民主监督共识;精准把握要求,积极支持党派履行职能;认真组织实施,着力形成民主监督合力;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为专项民主监督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主动给予支持、提供必要保障。宦金元指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广大盟员在调研时要寓学习于民主监督,寓履职于民主监督,寓服务于民主监督,让本次专项民主监督多一些说服力,多一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确保本次专项民主监督取得实效,为杭州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