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0年深化医改联席会议 暨全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动员会
2020-08-23 23:45


记者从8月21日上午召开的2020年建德市深化医改联席会议暨全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动员会上获悉,自2020年9月1日起,我市将开展新一轮市级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作2020年半年医改工作情况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重点改革、能力建设、效率建设等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围绕“三个进一步明确”:进一步明确医改“三医联动、六医统筹”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今年医共体改革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今年系统化改革的四大重点任务,确保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市医保局作全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动员部署,介绍了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背景和前期筹备工作,并就更好推进此次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医保局还与市一医院、市中医院签订了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责任书。

郑志华在会上指出,要坚定信心,面对国际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和国内防控的压力,全市医疗机构要清醒地看到,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医改工作,始终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要突出重点,针对近期省、杭州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会议中对2020年医改工作做出的全面部署,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发展意识,着力推进医药服务价格改革,着力深化医保制度改革,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强化保障,医改工作是长期任务、系统工程,必须创新举措、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强化保障,进一步完善各项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记者 王莉莎 范静波)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