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2020-08-23 23:50

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市市场监管局专题调研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夏喜生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该局在防疫抗洪、服务企业助力复工复产、守护安全底线办好民生实事、深化执法改革加大执法办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童定干对市市场监管局在保障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该局今年以来总体业绩突出,希望继续保持。

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市市场监管局要更加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市场主体、加大品牌标准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以问题为导向,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继续保障民生安全,在食品药品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方面把工作做实做细,现阶段要特别重视冷链食品疫情监测、农村家宴转型升级等工作;要继续强化市场监管机制,加大队伍建设,探索研究更适合本市实际的综合执法、“四个平台”运作模式,为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工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记者 仰 武 通讯员 汤莉婷)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