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2020年第二期“扫黄打非”工作培训班在建召开
2020-08-29 14:07

image.png

8月27日,2020年杭州市第二期“扫黄打非”工作培训班在建德开班,杭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新闻出版(版权)局副局长、“扫黄打非”办副主任郝志毅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参与培训的学员为杭州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负责人以及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共计53人。

郝志毅充分肯定了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他表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培训是坚持意识形态阵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需要,是提升“扫黄打非”工作业务能力的需要,也是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争先进位的需要,郝志毅鼓励培训班学员,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加强交流、互学共进,学以致用、推进工作。

开班仪式后,杭州市“扫黄打非”办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剑忠教授,围绕“扫黄打非”的意识形态斗争问题作了精彩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8日,与会学员接受了“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并围绕“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徐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