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0-08-31 21:56

8月3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两山理念的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两山理念的重要论述选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务必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结合我市实际,在具体工作中抓实、落细“两山理念”,加大环保执法力度,树立和保持环境保护的权威和严肃性,对于破坏环境、挑战权威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同时结合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把践行“两山理念”向纵深推进,擦亮建德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倡导餐饮节约是利国利民的好事。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以有效举措制止餐饮浪费,加快建立长效机制,研究制定褒奖节约、惩戒浪费的政策法规,强化全流程全方位监管,让人们在春风化雨中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