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9-03 23:26

9月3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排忧解难。

调研座谈会上,朱欢同两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开发以及当前存在困难问题和下步发展计划等情况。当得知两家企业面对今年的疫情影响和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形势,仍保持逆势增长的发展势头,朱欢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品牌代表了一个地方的形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两家本土企业的发展,在项目审批、要素保障上为企业保驾护航,希望企业也能够立足本地、深耕本业、彰显本色,围绕主打产品深耕细作,发扬企业家开拓创新精神,奋力争先进位,不断将企业做强做大。

朱欢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认真梳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时将收集到的问题协调解决好;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载体,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要强化科技创新投入,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善于在危机中把握发展机遇,加大项目投资力度;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大开拓创新力度,增强争先进位的意识,不断克难攻坚;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积极履行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走访调研中,朱欢还就企业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