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0-09-03 23:28

9月3日,我市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杭州市侨联党组书记裘建平到会祝贺,市领导吕平、张早林、何亦星、徐拥军、程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建德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谋发展,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中彰显侨界担当》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陈友明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建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细则》。

市委副书记吕平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侨联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侨联组织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好侨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侨界的独特优势,全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贡献侨界智慧、引进侨资侨智、彰显侨务优势,始终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依法维护侨众的合法权益,切实成为侨众、侨眷的贴心人,不断开创侨联改革发展新局面,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奋力谱写建德侨联工作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指出,要把握好工作大局,把握好职能定位,把握好服务重点,把侨联组织建设成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