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康安路网格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现场动员会
2020-09-06 22:33

9月5日上午,康安路网格在凤凰山公园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攻坚现场动员会,为全市争创大局当好先锋作好表率,确保创建取得成功。市委常委、康安路道路网格长夏喜生参加活动。

动员会上首先对健康南路五家“五星商户”进行了表彰。自今年4月份启动评选活动以来,网格活动领导小组围绕“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环境卫生、秩序规范、文明贡献”五个方面对健康南路所有商户开展每月评选,最终产生了五家“五星商户”。

夏喜生作动员讲话并强调,要激发创建热情,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认真对照测评标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榜样意识,进一步做好示范引领。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随后,夏喜生带领网格成员单位人员进入网格开展“五必查”活动,并现场协调解决了新安江第二小学改造提升项目遇到的难题。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