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智享未来 梦圆17 我市赴苏州开展产业推介活动
2020-09-06 22:37

智能制造是引领未来产业变革、影响国家竞争力的关键。9月3日下午,2020建德市(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推介会暨智能制造应用创新论坛在苏州举行。市领导俞伟、夏喜生、童文扬、王百金参加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市政府主办,以“智享未来,梦圆17”为主题。活动旨在促进我市智能制造技术的落地,加快与长三角优势产业的深度融合,抓住智能制造和智慧经济风口,集聚行业上下游资源,共同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市打造智能制造创新示范区发展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加强建德与长三角地区区域合作与交流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快推动“建德制造”向“建德智造”转变、共谋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推介展示建德特有的发展活力、投资潜力和人文魅力,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建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共进、共享、共赢。

市委常委夏喜生围绕历史文化、交通枢纽、生态环境、产业设施等方面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进行推介。活动还对我市“爱在17”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

会前,市领导一行前往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研究院,实地考察了通用工业视觉相关软硬件,并与院方进行深入交流。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