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6 22:39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部分公共场所、居民小区、主次干道,专题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何瑞洪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东洲商务大楼前,该地周边大部分车辆都无序停放,地面也可见垃圾散落。童定干边走边看边问,并针对存在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在开放式小区广场公寓,童定干边走边细看,重点围绕广告牌定期维护更新、居民楼道门整修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在市图书馆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童定干走现场、看设施、听介绍,重点督查志愿服务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内容。随后,童定干一行沿国信路一路踏看,重点督查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童定干指出,文明体现在细节中,而小品是城市的家具,决定了城市的品位。在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和厉行节约等要求下,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见势早、行动快、标准高”等要求,更加注重细节提升,让管理更加精细化,从而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新安江第二小学新建工程目前已完成招标等前期工作。在踏看施工现场后,童定干要求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规范建筑工地管理和临时停车场建设,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

童定干在督查时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创建共识、形成攻坚合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战,确保实现“首战决胜、高位创成”的最终目标。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