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2020-09-07 21:54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督办会,市人大代表民生实事项目第二监督小组、第三监督小组专项督办绿道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参加。

绿道建设计划年内新建绿道3.2公里,改造绿道25.4公里。截至8月底,新建绿道方面,寿昌镇实施的省级4号线(山峰村—东门村)0.7公里已完成;李家镇实施的2.5公里绿道预计11月份完工。改造绿道方面,乌龙山上山绿道11.9公里已基本完成,新安绿道七里扬帆段13.5公里已进入招投标准备,预计10月底完工。

会议指出,绿道建设是提升民生福祉、满足群众期盼、促进经济发展的民生工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建设质量,加强统筹协调,保证按时按期完成。要坚持科学的理念和思维,既要符合实际,又要突出特色,因地制宜制定建设标准。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目标、上下同心,加强项目督查频次,协调推进绿道建设。

今年,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主要包括新改建农村公路55公里、农村公路港湾式停靠站35个、农村物流服务点27个。截至目前,新改建农村公路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完工里程45.5公里;农村公路港湾式停靠站建设已完19个,其他已完成点位确定,预计10月底前完工;农村物流服务点建设已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性,加强建设力度,加强协调监督,高水平完成今年的民生实事建设任务,同时保质保量实现“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全面完成。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加强规划,提前谋划,打造更加便捷的农村交通体系,让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人大监督小组要加强跟踪督查,全面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