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2020-09-08 22:32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安江街道,就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开展督查。

吴岳炎一行先后来到半岛凯豪酒店、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白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德安药店等地,实地督查了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督查组发现仍有部分点位存在电梯内无障碍设施不健全、无障碍通道坡度过陡、无障碍设施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座谈会上,市无障碍专班汇报了当前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吴岳炎指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是今年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同时也是人大联动推进的一项专项监督工作。无障碍环境建设既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部门职责,找准问题症结,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按时保质保量抓好无障碍设施建设。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