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53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0-09-09 23:22

9月9日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协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53号提案《关于美丽乡村建设中规划设计的建议》办理情况。副市长袁思明、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市政协委员陈跃春提出的53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协办单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美丽办也就提案办理进行发言。近年来,我市不断强化美丽乡村规划设计管理,提高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水平,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今年我市按照“全域美丽”总体部署,以“建德至善,大美至简”为主题,重新修编了我市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规划,高标准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彰显特色内涵,厚植发展优势,提高城乡融合发展水平。

袁思明指出,规划设计是实现美丽乡村的重要一环,要加大对相关人才的招引,坚持科学正确的规划理念,在规划设计中增加产业、文化等方面内容,增强规划协同性。要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尝试新方法和新理念,切实做好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工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