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苏浙商家乡行——走进建德”投资环境推介活动举行
2020-09-10 23:22

10日下午,2020年度在苏浙江籍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暨“江苏浙商家乡行——走进建德”投资环境推介活动在我市举行。浙江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吴永平,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熊杰,我市领导吕平、张早林、夏喜生,以及江苏浙商联盟57家成员单位会长和秘书长,江苏省浙江商会会长、理事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和部分副会长等出席。

市委副书记吕平向莅临建德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建德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区域合作、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建德市贯彻落实浙商回归的生动实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和投资环境推介,能让大家了解建德、认识建德,看到建德特有的发展活力、投资潜力和人文魅力,敏锐把握当前国际资本和新兴产业新一轮转移、发展机遇。吕平还现场发出邀请,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建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共进、同心共赢,合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夏喜生对建德投资环境进行推介,重点围绕建德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生态环境、产业平台建设等建德优势资源展开具体介绍。他表示,建德正处于加快崛起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企业家来建德考察指导、投资兴业,能够积极参与建德的建设,在促进建德发展中实现企业提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江苏省浙江杭州商会会长沈国军也在活动上致辞。推介活动结束后,继续召开2020年度在苏浙江籍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