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省病媒生物控制水平C级复审工作
2020-09-10 23:23

10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省病媒生物控制水平C级复审工作部署会。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按照全国爱卫会关于《灭鼠、蚊、蝇、蟑螂考核鉴定办法》和《浙江省病媒生物控制水平评估认可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今年我市将接受省病媒生物控制水平C级复审。

为保护人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和环境质量,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市病媒生物防制成果,我市将按照“政府组织、全民动手、属地管理、单位负责、科学防制、社会监督”的原则,采取群众性与专业队伍防治相结合、经常性与突击性杀灭相结合、化学杀灭与综合防制措施相结合的方法,开展科学除害防病工作,有效控制“四害”密度。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强化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认识;科学防制,确保病媒生物防制保障工作取得实效;强化保障,形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强大合力。通过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把“四害”密度控制在标准规定之内,确保顺利通过省复审,巩固创国卫成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