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67次主席会议
2020-09-14 23:18

9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67次主席会议,专题议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市政协党组成员叶志高,秘书长蒋智鸿参加会议。副市长袁思明应邀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首先视察了寿昌镇江山坪森林公园,现场听取了江山坪森林公园建设情况介绍。会上,市林业局等部门汇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并提出建议意见。

2017年,我市正式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重视领导下,在市林业局和相关部门的牵头实施下,“创森”工作组织保障有力、基础工作进展顺利、创建工作稳步推进,森林抚育、林相改造、城乡绿化等工作有序开展,全市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就持续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吴铁民指出,要统一思想抓共识,明确目标,众志成城,坚定“创森”工作决心。要将“创森”工作与“重要窗口”建设、优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四边三化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逐步厚植优势,夯实“创森”基础。要锚定目标抓重点,坚持保护优先、科学绿化造林、提升林质林相,补齐短板凸显“创森”成效。要落实责任抓保障,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浓厚创建氛围、坚持共建共享,形成全民参与汇聚“创森”强大合力。

袁思明表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持续抓好“创森”基础性工作,进一步优化规划、厚植优势、突出特色,坚持做好宣传和引导,调动市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浓厚创建氛围,全力以赴落实“创森”各项工作。(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