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工商联“主席会长思享汇”活动走进建德
2020-09-14 23:26

9月14日,杭州市工商联“主席会长思享汇——走进建德”活动在我市举行。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杭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麻承荣,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凯旋,我市领导朱欢、张早林、夏喜生,以及20多位杭州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常委代表等参加活动。

市长朱欢对杭州市工商联“主席会长思享汇——走进建德”活动的举行表示欢迎,认为本次活动对于建德经济社会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他指出,建德的历史人文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优越、交通区位优势不断凸显、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接下来,建德将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欢迎企业家们到建德投资兴业、携手共赢。

冯仁强在讲话中指出,杭州市工商联“主席会长思享汇——走进建德”活动,让大家对建德的发展活力、投资潜力和人文魅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为企业家们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也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信息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共同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在活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市委常委夏喜生就建德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活动中,杭州市工商联一行实地踏看了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规划愿景等。澳赛诺公司是由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建德市工商联主席潘余明和留美归国博士金富强合资建立的,公司致力于新药注册中间体及新药原料药的研发与生产,研发生产的产品均为全球首创产品,且大部分出口美国、欧洲、日本等工业发达的国家及地区。在活动的交流环节,企业家们围绕澳赛诺公司的发展以及建德产业发展、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多位企业家也表达了到建德发展的意向。(记者 舒远 张雨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