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9-16 23:53

市农业农村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两项示范”创建为抓手,从三个方面全力做好农业“重要窗口”先行者。

一是以全国首批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为契机,全力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建设。通过市布局、镇推进、村发力的模式,协调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建设。逐步开展善治村(示范村)创建,实现今年全市善治村覆盖率40%以上,其中善治示范村20%以上。

二是以粮食生产与生猪保供为目标,全力做好争先创优工作。全面落实18.9万亩粮食播种面积及重点推进3家在建万头猪场建设,确保完成年粮食产量6.85万吨和生猪出栏18万头的任务,争取确保争先创优农业专班位列杭州市排名前列。

三是围绕创建“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的总目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杭州市新时代美丽乡村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为契机,全面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一廊十线”全域提升,形成“一廊十线、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大美建德”的全域美丽乡村建设格局。(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