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2020-09-20 18:46

9月19日上午,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参加开工仪式。

近年来,钦堂乡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为企服务为己任,取得了“经济指标快增长、产业转型有突破、营商环境大改善”的良好局面。据了解,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用地面积97亩,项目整体建设计划分四期进行,规划建设厂房20幢,主要用于碳酸钙下游产业以及五金装饰、汽配等产业,预计可入驻企业40家,实现总产值10亿元、税收4000万元,吸纳社会劳动力1000人。

开工仪式上,夏喜生宣布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开工,杭州富灵德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情况。建德农商银行为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授授信牌。(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