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工业奋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工作
2020-09-20 18:57

9月18日上午,我省工业专班第九次会议暨全省工业奋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以及代省长郑栅洁在省政府党组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分析工业经济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巩固回升成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全省工业专班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实施“争先创优”行动,统筹推进工业专班攻坚。1—8月,全省工业经济呈现“V型回升、半年回正、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四季度各级各部门要力抓12项重点工作,具体而言,要合力抓企业服务,开展重点企业帮扶,破解生产经营难题;合力抓市场拓展,想方设法把企业高库存降下来;合力抓金融支持,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的血脉;合力抓产业链安全,尽快补链强链,提高安全保障;合力抓项目投产达产,尽快形成投资实物量;合力抓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部署实施2.0版;合力抓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版,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合力抓科技创新,逐步加大科技投入;合力抓招商引资,尽快形成项目增量;合力抓小升规转型,进一步增加经济增长的有生力量;合力抓工业土地全域整治,以改造促进企业升级;合力抓工作作风和工作实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复杂形势,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年度清单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对标“十大新课题”“五大创新思维”“十张高分报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工业经济实现“全年红”。(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